close

image     

嗯~昨晚睡得好舒服啊^^其實是⋯昨晚回三井花園飯店之後,我們全家還去浴場泡了個湯再入睡的~~然後今個兒早再給它悠閒得⋯睡到自然醒,一整個走輕鬆自在的路線~畢竟⋯生命不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?!是吧是吧~😜😜同意同意~ 

三井花園飯店浴場不大,但以這樣價位飯店,還附泡湯設施,算是很不錯囉!《這是官網的照片,浴場當然是不可拍照的》

 image

   早晨打扮打扮,弄完小孩,準備好散步企APIA地下街吃早午餐囉!(其實不過5分鐘腳程啦~笑^^),到了地下街,逛了一圈⋯嗯⋯有什麼好吃的呢?突然⋯眼前為之一亮~就是那家店了⋯有許多當地上班族在排隊⋯依據經驗表示⋯有人排隊的店(而且一定是要當地人喔),絶對不會難吃到那裡去,不囉嗦⋯排隊去!

 image排隊ing⋯

約莫等了20分鐘~就換我們囉!!Ya!老闆還給了我們包廂耶,這樣就不用跟別人擠囉!《我説日本人的服務精神還真不是蓋的,難怪大家都愛往日本跑》

image   

 

小恩爸爸點的是《生魚片丼飯和蕎麥湯麵套餐》據小恩爸爸說:生魚片鮮甜滑順搭配丼飯醬料鹹香下飯~~蕎麥麵則是Q彈爽口搭配清新甘甜湯頭,整體而言非常好吃Ya!👍👍成功⋯

 image  

姬嬸我點的則是《味噌豚肉飯套餐》嗯~味噌醬料很香很好吃,但⋯可惜豚肉有點兒老⋯沒關係,醬料扒飯也是ok的啦!(只是下次應該不會再回點囉><)

  image   

這次出國,飲食我完全沒有作功課^^想說來個大冒險,説不定會有意外收穫,果然⋯這樣亂吃還真的滿好玩的~
好der~好der~吃飽喝足⋯準備要來企滑雪場囉!但⋯姬嬸我突然發現千歲滑雪場最後入場時間是3:30,而現在時間已是12:00多了,趕過去最快也要到1:30或2:00,剩1~2個小時,那還玩什麼玩啊😱😱~~來人啊!!😡😡到底是誰那麼混⋯那麼不用心⋯快⋯快把此人給我拖出去⋯朕不想見此人⋯⋯⋯⋯⋯⋯⋯皇⋯皇上饒命啊⋯小的下次不敢了啦><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我説姬大嬸啊!你可真愛演,還不都是你自己,還在那邊裝什麼可愛⋯啊你⋯⋯⋯⋯⋯那⋯腦公(裝無辜ing⋯)你説該怎麼辦呀⋯《腦公淡定得説:那就換行程啊》⋯蛤⋯那就這麼辦吧!那就説改就改⋯說走就走囉⋯ 小樽~go 《嘻嘻!還好小恩爸爸EQ真的很高啊😁😁》 

我們沿著JR車站指標,往上走約3分鐘便到車站,車很快就來,於是我們咚⋯咚⋯咚⋯一下子就上車,真的好快又好方便,約40分鐘便到小樽~邊坐車,還可邊欣賞海濱風景⋯

image        

 那麼⋯運河怎麼走呢?!非常簡單《走出小樽車站,往前一直直直走,走約15分鐘就到囉》 image  

我們邊走邊玩雪,耗了很久才到運河,沿路都是觀光客,還不時遇見台灣觀光客,很有親切感呢^^

image  

忍不住打起雪仗來了~

image   

和中國男孩打雪仗~

image  

  終於來到慕名的小樽運河~

image  

真的不要隨便坐在冰雪上啊~好冰呀⋯呀⋯

image  

好冷~來企喝杯熱的⋯

image  

和雪人拍拍照~

image  

此次的琉璃戰利品 

image  

夜幕低垂,天色漸漸黑了⋯肚子開始咕咕叫囉!而且氣温也愈來愈冷了,是時候和這座美麗浪漫的小樽道別㘃!小樽城市本身不大,很快得我們就走回車站,搭車回札榥囉,在車上有舒適的暖氣和座位,忍不住還小睡了一下zzzZZ,晚餐我們決定要吃好一點⋯畢竟今天走得滿多,玩得也挺累的;昨天巳去大丸8樓餐廳愰愰作了一下功課,覺得這家漢堡排套餐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^^,那就吃這家吧⋯

基本上來日本點餐,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,大部分餐廳菜單都有圖片,門口也有逼真的食物模型,我們就依照圖片和模型點餐囉⋯
小恩爸爸點雙份漢堡排套餐,和小恩分著吃⋯⋯食物端上桌,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!流口水ing⋯
 image  
姬大嬸我則點單份漢堡排套餐~不囉嗦~開動囉!!
 image  
嗯~after finish our meals~整體感覺是⋯視覺享受大於味覺享受(-_^)不過不要緊,旅行不就是要去感受不同的視野、味蕾和文風情的嗎?!《~畢竟我可是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耶~呵呵~
 
肚子吃飽飽~當然要再來點飯後甜點什麼的^^⋯走~來企大丸地下超市買北海道水果!北海道空運水果在台灣可都是高級品呢!既然人都來了,豈有不吃的道理XDD
 
哇~冬天可是草莓季誒!看看這些草莓⋯好大顆⋯好juice⋯好誘人⋯等等一定要買回企飯店給它好好享用(*^◯^*)
 image  
 image  
在一陣挑選之後,我買了草莓和水梨⋯小恩買了飲料⋯小恩爸爸則買了些日式炸雞和零食⋯等會回企飯店泡完湯,再好好享用我的飯後水果&零食囉(^_−)−☆《我説有沒有好享受的感覺啊⋯呼呼😙😙⋯》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姬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