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小恩最近喜歡上❤️黑人女生~image.jpg

這天我看著第一名模志林姐姐的照片問:小恩啊~你喜歡這阿姨?很漂亮吧!(嗯!從小就要訓練欣賞美女的眼光)

小恩:不漂亮⋯她不夠黑⋯⋯

我⋯####%%%%@@@@&&&&😱😱😱😱😱😭😭😭😭😭

image

思考幾天之後⋯

我⋯很溫柔誠懇(眼中泛淚)得對小恩説:小恩~媽咪可以接受你喜歡黑人,但記得要選漂亮的喔⋯😭😭😭😭

哎!父母總是贏不了孩子的嘛~😁😁😁

 

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和潔姬大嬸一起展現生命力和活力歐 ❤️❤️(點我連結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姬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