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好友皮蛋來家裡作客和用晚餐,小恩爸爸不在家,而媽咪我則要出門買食去,所以家裡就剩皮蛋和小恩~

出門約20分鐘回來,開門,見皮蛋躺在一張超舒適的躺椅上,開心得和我分享説:Jackie~《你們家小恩好棒喔⋯》(怎麼回事⋯一頭霧水⋯)
皮蛋:《剛我累得在沙發上睡著了⋯小恩默默得幫我推這張躺椅,並且跟我說:阿姨躺這張椅子比較舒服~還要進房拿小被被給我蓋上誒⋯,我感動得都要哭了😂😂》
《還有還有,小恩都沒吵我,默默得作自己的事~》

啊⋯啊⋯我的兒子好棒啊⋯
是誰教得那麼好啊~(驕傲推眼鏡,咦!我不是沒近視?!!😏😏)
當然⋯一定得要好好大大得鼓勵一番啦⋯
我:《小恩啊~你好棒~懂得體貼別人~這是非常棒的行為喔!》
再補送一句(加碼放送):《喔~其實你天生就很棒,上帝創造你,就是因為你這麼棒!》
####這其實是一種心理暗示:我從出生以來,不需要作任何事,表現証明什麼,就這麼棒,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被祝福的####


過了一會兒,友人回家,小恩爸爸下班回來,一開門...小恩馬上衝上前和爸比說:爸比~媽咪說我今天很棒喔!而且我天生就這麼棒...媽咪說她為我感到驕傲...(很得意的表情😙)
媽咪心裡OS...........ya!《我天生就這麼棒》觀念成功植入小恩小腦袋瓜裡囉!!
媽咪我好感動...好驕傲...
感動的是...小恩覺得自己天生就這麼棒
驕傲的是...小恩能同理並體貼別人
一個人如果能覺得自己天生就這麼棒,代表他能肯定自己,那麼他就能全然得作自己,不會為了誰而活,或總是要別人來肯定自己!

 

最後媽咪想說:

~臭小恩~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吧!~去完成自我的價值~去淋漓盡致得展現自我吧!go~go~go~Shawn~

image  

 

誠摯的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和潔姬大嬸一起展現生命力和活力歐 ❤️❤️(點我連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姬大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